close
遙遠的遙遠的數億年前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誕生了

在不斷重複的歷史之中
我們承繼了生命

雖然對我來說,我只能在這裡
藉著唱出這首歌來傳達

請再一次回想
我們地球該有的模樣
然後無論如何不要忘記
無論如何不要忘記

一定一定有那樣多的事
是誰都不曾希望的

在心裡擁抱各式各樣的花
希望有一天可以大大地綻放

雖然對我來說,我只能在這裡
藉著唱出這首歌來傳達

如果你稍稍可以的話
就請豎耳傾聽吧,會很高興的

請再一次回想
我們都是一邊哭泣一邊誕生的

你的夢想與明日的希望
全都在這個地球上

雖然對我來說,我只能在這裡
藉著唱出這首歌來傳達

如果你稍稍可以的話
就請豎耳傾聽吧,會很高興的

請再一次回想
我們地球該有的模樣
然後無論如何不要忘記
無論如何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