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為了愛而誕生的
夢想是為實現而存在的
一定有眼淚之數般多的花朵
在大地上驕傲地綻放

如果感覺到風的話 就順著它就好
心中發出悸動的聲音 好想行動

描繪未來 並活在當下
Delight Delight Delight 好想感受
不要害怕 前進吧 all for love 通往光照之地
如果你希望的話(就一定能到達)
如果我希望的話(我會試著到達)

當然不是聽誰說的緣故
人就是愛人的
當然不是被誰決定的緣故
未來是要自己掌握的

此刻向著廣大高空揚帆前進
彷彿心中的火焰永遠不會絕息

即使言語無法傳達 還是渴望傳遞
Delight Delight Delight 好想相信
不再回首 前進吧 all for wish 通往無盡旅程
如果你希望的話(一定可以持續的)
如果我希望的話(無論到哪都能持續)

歡愉如此地靠近 喜悅全都無法逃脫
喜樂正在等待著我

歡愉如此地靠近 喜悅全都無法逃脫
喜樂正在等待著你
給我意義 給你愛

描繪未來 並活在當下
Delight Delight Delight 好想感受
不要害怕 前進吧 all for love 通往光明
好想描繪未來 並活在當下
Delight Delight Delight 好想感受
不要害怕 前進吧 all for love 通往光照之地
如果你希望的話(就一定能到達)
如果我希望的話(我會試著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