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天... 新的一天...

我已等待了好久
等待一個奇蹟到來
人人都告訴我要堅強
堅持住不要流淚

走過黑暗與美好時光
我知道我已經成功克服
然後全世界認為我已經擁有一切
可我卻還等待著你

噓!... 愛...

我看見天邊有道光
噢,我幾乎睜不開眼
我不敢相信
我已被天使用愛撫慰

讓雨降下然後洗去我的淚水
讓它充滿我靈魂並淹沒恐懼
讓它破碎障壁,為了一個新的、新的太陽

新的一天... 已經來臨

曾經晦暗的地方,如今已有光芒
曾經苦痛的地方,如今已有喜悅
曾經脆弱的地方,如今我找到力量
一切都在一個男孩的眼眸中

噓!愛...

我看見天邊有道光
噢,我幾乎睜不開眼
我不敢相信
我已被天使用愛撫慰

讓雨降下然後洗去我的淚水
讓它充滿我靈魂並淹沒恐懼
讓它破碎障壁,為了一個新的、新的太陽

新的一天,已經...

讓雨降下然後洗去我的淚水
讓它充滿我靈魂並淹沒恐懼
讓它破碎障壁,為了一個新的、新的太陽

新的一天... 已經來臨

噢,一道光芒

噓!現在...

在你眼中我看見了光芒
都在這個男孩的眼眸中

我不敢相信
我已被天使用愛撫慰

我不敢相信
我已被天使用愛撫慰

噓!現在,新的一天...
噓!現在,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Lu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