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可以說,任何他們想說的
試著想要讓我倒下
但我不會允許任何人得以在我之上罩上曇雲
而他們也能試著,讓我感覺我對這一切根本都無所謂
但我拒絕在我相信的事上跌倒或是在我的夢想中動搖信念

因為在我裡面有光彩,閃耀發光
他們可以嘗試
但他們不能把它從我這裡帶走
從我這裡

噢,他們可以,他們可以對你做任何事
如果你讓他們對你做
但是他們無法得勝
如果你抓緊你的驕傲,然後就這樣把他們推開
看看我,我已經知道
在我裡面有內在的平安
在我靈魂裡有他們無法擁有的的東西
所以我不會畏懼,而且黑暗終將消散

因為在我裡面有光彩,閃耀發光
他們可以嘗試
但他們不能把它從我這裡帶走
從我這裡

噢不,他們無法帶走
在我裡面永存的寶貴的愛
神必將引領我,如果我需要前行

噢,他們可以說,任何他們想說的
試著想要讓我倒下
但我不會垂頭喪氣
我會穩穩地升起並航行出他們所能及的範圍
雖然他們努力試著讓我覺得我對這一切根本都無所謂
但我拒絕倒下
告訴我我所相信的,或是在我的夢想中動搖信念
因為在我裡面有光彩,閃耀發光
他們可以嘗試
但他們不能把它從我這裡帶走
從我這裡
arrow
arrow

    Lu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