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我是誰?
你說 我是不是個有愛的人?
你說 我是不是個懂愛的人?
你說 我......

嘿 你說 我會不會 太孩子氣了些?
你說 我會不會 太懦弱無能了些?
你說 我會不會 太愛流淚了些?
你說 我......

成長 是座沒有盡頭的天梯
一步一步 天國與深淵就在一線之隔
人生 是條太窄太窄的小道
我也只能 就這樣一個人走著 走著

太多的岔路 太多的可能
太多的收穫 太多的傷痛
累了 偶爾也想逃離這條太窄太長的小徑
卻又害怕錯過你

害怕這條路的盡頭是你

如果這條路的盡頭是你
請讓我毫不猶豫去追尋
請讓我知道那是你
讓我知道那是你

可你 在哪裡?

在你面前 不要讓我變得實際
讓我純粹地愛你
讓我傻傻地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