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彎彎的紀錄片《帶著夢想去旅行》

喜歡彎彎掐指一算也三年半了
那是多麼偶然的相遇
我還清楚記得我在颱風假的電腦桌前一篇又一篇地笑到飆淚
怎會一轉眼,我又要流下眼淚呢?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的一鳴驚人
《6868,一起翹班去》的輕鬆詼諧
《可不可以不要上學》的感同身受
《Fun Fun 馬後炮》的合作驚喜
《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的旅遊趣聞
《要不要來我家》的爆笑一家
《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的趣味工作體驗
一直到這次《可不可以不要NG》的幕後花絮
本本都給我何其美好的回憶
 
對我來說,彎彎開啟了我對圖文部落客的新視野
讓我發現,原來有人將部落格這樣使用
也讓我主動去挖掘其他的圖文部落客
像是海豚男、四小折、SANA...等等之類的
看到片中彎彎和社長有說不盡的感謝
其實我也要和彎彎說聲謝謝啊!
因為有妳,我才知道這世界上有能這樣維持初衷做自己的創作者
不管外界加了再多光環,一樣就只是單純的喜歡畫畫
受到的激勵,一言難盡啊!

希望今後還能一直看到彎彎的作品
我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