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肯定這樣被問過吧
在出生之前 在哪裡有個人
「未來與過去 我可以讓你看見
這兩個的其中一個喔
你想要哪個呢?」

接著我應該是選擇過去了吧
比起堅強的人 請讓我成為溫柔的人
成為溫柔的
瞭解什麼叫做「回憶」的人

接著某人又對我說
「手、腳、嘴巴、耳朵、眼睛
心臟、胸部、鼻孔
我都給你兩個喔
好嗎?」

不過我這樣希望
「嘴巴只要一個就好了」
請不要讓我和我自己一個人爭吵
也請讓我只和一個人接吻

想要忘 但卻忘不了
這樣的思緒 叫做甚麼呢

帶著有些不耐煩的臉的那人
又再次沒有辦法地說了
「最重要的心臟哪
我給你在兩邊胸口都裝喔
好嗎?」

不過不過我這樣希望
「我實在抱歉但我呢
並不需要右側的心臟
不好意思我一直說些任性的話」

希望等我有了最重要的人
開始緊緊擁抱著她的時候
再好好地去瞭解
兩股悸動在胸口的兩側鼓動的聲音

左邊是我所以右邊是你
左邊是我所以右邊是你
孤獨一人就好像哪裡欠缺
孤獨一人就彷彿無法生存

想要忘 但卻忘不了
這樣的思緒 叫做甚麼呢

胸口正在騷動 但卻十分懷念
這樣的思緒 叫做甚麼呢

「既然這樣 最後還有一個
叫做『眼淚』的選項你要裝嗎?
雖然沒有也不會殘廢
也有人因為麻煩就不裝了喔
如何呢?」

接著我希望
比起堅強的人 請讓我成為溫柔的人
成為溫柔的
瞭解什麼叫做「重要」的人

「那麼 是說眼淚的味道
就選擇你喜歡的味道吧
有酸的 有鹹的
有辣的 有甜的
無論哪個選你喜歡的就好
哪個好呢?」

「好了都按照你所希望的
全部都實現了吧?
那麼就讓我看看
你那與淚共處的臉吧
來吧 驕傲地讓我看看吧」

「真的非常感謝你
讓你做了這麼多
最後再讓我問一個好嗎?

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