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想要歡笑 所以想要和你一起生活
無可替代的人兒啊 我想要持續守護你
你一直為了我在那裡 這樣小小的奇蹟
比什麼都溫暖 因此 我想要變得堅強

花兒又再度綻放 我跨出小小的一步
要對化作回憶的這段歲月 做無數次的道別啦

無論到哪 無論到哪 變得清晰的你的聲音
無論何時都將最棒的光芒 穩穩地押在我的背上

想要變成溫柔的人 你曾幾何時這麼說過呢
在心中若隱若現的 重要的事物 向我傳達吧

所以如果你對著我笑的話 我就什麼都做得到的
是有點逞強吧 不過 不知為何 勇氣卻在沸騰
如果能像花落花開一般地 將幸福無數次輪迴的話
就去那樣生活吧 所以我想要變得堅強

說不出 對不起 恰巧遇到了困難
要身在離你最近的地方 太天真的話是不行的啊

想要是最快樂的人 卻又害怕接受這回事
好想找到 與純真的年代相重合的 確實的事物

如果你在無法徹底擁抱的寂寞之中 孤獨一人的話
像傻瓜一樣魯莽 我只是一直想要伸出手啊
雖然心有靈犀很難 但分享我還做得到
因為我就在身旁 時常就在你的身旁

無時無刻都在中央 最重要的東西就在這裡
你包圍一般的手是如此溫暖 重新再緊握吧

有時候有一點悲傷 有時候則有一點喜悅
但全部都只要笑得出來就好 全部都只要能擁抱它去活著就好
即使一切又變了 也請永遠讓花綻放
希望能幸福 希望能和你一起走下去

有笑有淚的歲月啊 有哭有笑的歲月啊
就去那樣生活吧 所以我想要變得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