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渺小〉:原來最大的懷疑,總有最渺小的自己。向恩怨愛恨、向肉體靈魂、向芸芸眾生,我該說感謝,再說對不起

●〈矛盾〉:想膜拜心靈、想特立獨行,卻服從規矩、卻沉沒人群──多矛盾。想兩全其美,就不得安寧;習慣不強求,又挑戰宿命──多矛盾

●〈終身大事〉談愛簡單,不如我先把大事做完。談情能有多難,難道等等天下就大亂?下一秒,火星說不定會水漫金山──哪個好人類,會只是旁觀?

●〈不醉不會〉:看得很瑣碎,都沒有所謂;看不到命運,只看到紫薇。只看到絕色,看不到絕對;最好的滋味,就是耐人尋味

●〈你快樂未必我快樂〉:你執著的時候,我結我的果;你看破的時候,我犯我的錯。你快樂的時候,我未必就快樂。你愛你,所以我得愛我

●〈這個人已經與我無關〉:其實這個人,已與我無關。他前面的路,是光明黯淡,我決定袖手旁觀──至少不能比他更慢

●〈你就不要想起我〉:明明你也很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只要你敢不懦弱,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無常〉:來讓所有遺憾,再不用被遺忘,成全那句無常。就讓所有遺忘,都忘了怎麼忘,就讓無常如常

●〈愛著愛著就永遠〉:有些人,愛著愛著就變了。而誓言,愛著愛著會忘記。怕只怕,愛著愛著又放棄。有沒有愛著愛著就永遠、的幸運?

●〈口袋的溫度〉:冷漠,是冰山裡求生的武裝,只怕再被什麼給碰撞。明明心裡面盛著滾燙的情感,很想和誰分享──想太多,到最後,無情無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馥甄 渺小
    全站熱搜

    Lu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