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你真是欠打的要命
是忙壞了所以腦袋卡住了是唄?
無聊耶,沒事催什麼催
還要我配合你的行動步調
感覺是你要我做什麼我就一定要有空就是了?
如果你不是我老爸早就一拳貓下去了
我做不好還一直嫌我罵我
是怎樣我是應該要做到這麼好就對了?
拜託是本大爺願意幫你好不好
我做不好大可叫我不要做,別在那邊雞雞歪歪
 
還有,別只用你那雙眼看我生活糜不糜爛
你不會知道我所有的行程,別在那邊斷章取義
別奢望要把所有的人變成跟你一樣的生活模式
我要休息多久是我自己來決定,我知道我自己要玩多久電腦才會爽
還有,你真的很愛隨便定義我的行為模式
別要我說意義什麼的,有的時候意義不是很重要,為的就只是一個爽字
如果你說爽不重要,那我看你心情糟得跟坨屎一樣還能不能做事

去你媽的,暫時想不到要罵啥
先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